营养快跟不上了

混沌乐子人,表情包爱好者,随机掉落正在磕的cp文

当B站奶布穿越D5游戏


大家好,我是B站著名舞见,奈布萨贝达,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令我匪夷所思的事,我——穿越了。

日常练完舞蹈之后,我向着自己房间走去,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摔倒了,爬起来就换了个世界。

问我怎么知道的啊,很简单啊,室内一下子变成军工厂地图就连威廉都能看出来这是穿越了吧(威廉:喂!)我绝望的扫视了一圈,虽然平时也看过一些UP主的溜屠视频啊,卡bug视频什么的,但自己操作起来绝对很有难度啊,怕不是开局送一血的命。

然而在我还没等从懵逼之中走出来,事情又有了变化,我眼前的场景开始飞速移动。

然后现在我的面前是一台电机,我的旁边是被广大人民群众俗称为艾大力的毒奶医生艾米莉小姐,我们正一起破解着这台电机,嗯,就是这样,我们甚至还聊了起来,从地上的东西一看就是裘克啊哈哈哈。

个鬼啊!!坑爹呢这是!!!怎么可能这么淡定啊喂!莫名其妙的转换时空站在一堆破墙头中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艾米莉拉着(拖走)解电机,我明明没学过解电机啊喂!平时只负责尬舞啊,教练我现在学还来得及吗???而且监管者还是靓仔,一看就知道刚不过啊喂!不过,真实的D5游戏人物果然没我们长的精致啊,眼睛真的是纽扣眼唉。

在我的内心疯狂吐槽的时候,我将手放在电机上,想尝试一下,结果竟然自己操作了起来,仿佛做过千百回,有了肌肉记忆一般。

啊哦,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啊,那么,只要负责校准就好了吧。于是,啪嗒嗒嗒的开始解机。

我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奈布萨贝达,只不过算是衍生人物罢了,这一点我知道的很清楚,本职是舞见,自然没有战争后遗症的困扰,反而因为身体灵活提升了破解速度。不过,那个身娇体软是什么鬼啊!情不自禁露出了=_=的表情。

一个电机很快解完,我们奔向下一个位置。“你今天怎么了,看起来不太对劲啊,而且奈布你解机速度快了不少啊。”艾米莉边跑边问我。

“啊哈哈,有私下练习的说。”我打着哈哈糊弄过去,艾米莉皱皱眉,没再说什么。我转过身,长舒一口气,缺没看到艾米莉逐渐冰冷起来的眼神。

铛——求生者被击中的声音响起,右上角机械师特雷西的图标变成了残血,word妈呀,监管者是裘克啊,机械师必死无疑啊。

我这么想着,突然觉得气氛有点奇怪,扭头一看,医生正双目灼灼的盯着我。“干,干嘛啊,那样看着我。”我有点方,“你快去溜屠夫啊,抗一刀,然后我趁机接应,平时不都这样吗,今天怎么不动啊。”医生也有点惊讶,好像我的行为有点出乎她的意料。

=口=大姐你是认真的吗!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能吃的小舞见啊,这么爷们的活确定要我去吗??我用眼神示意着,然后艾米莉回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我绝望的发了一句站着别动,我来帮你!然后向裘克那壮硕的身影冲了过去。

成功的帮特雷西扛了一刀,发了一句快走!然后开始秦王绕柱式的溜屠。就在我逐渐和裘克拉开距离的时候,显示艾米莉黛儿成功治疗队友,机械师的血球也满了,正在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哐哐哐的声音,完了,裘克冲刺了。

我无比清晰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而且前面就是椅子。完了,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声音越来越近,不知怎的,心中突然充满了求生欲,根据声音大小,可以判断远近,近了,近了,我躲!我一扭腰,完美的躲过了裘克的火箭。反向跑到墙边,用护腕冲刺,逃走了。

远远的看到裘克呆在那里,仿佛还没反应过来。有点可怜啊,我这样想着。

还剩一条密码未破译,我找到了个解了一半的机子开始解着,很快就解完了,向大门方向跑去,心里还美滋滋的,溜屠也不难嘛,也许可以得一个最佳演绎呢。这么想着的我在冲向大门的路上,被一双手突然捂住了嘴向附近的围墙拖去。

嗯嗯嗯??!!我竟挣脱不开这双看起来纤弱无比的手,解着就被锁在了椅子上。woc游戏哪有这种操作啊!!被自己人干掉了吗我这是,我挣扎着,想要逃脱着桎梏。

“别挣扎了,这可是我和特雷西一起改过的椅子,不会送你上天的,到你也别想挣脱。”清脆的女声响起,我抬头一看是表情严肃的艾玛,旁边是表情同样严肃的特雷西和艾米莉。

“快说,你把奈布藏哪了,伪装成奈布的样子混进来有什么目的,说!”艾米莉瞪着我,仿佛想从我脸上看出什么来。我有些惊讶,不是没看出来吗?怎么这会又怀疑我了?

艾米莉仿佛看出了我的想法,冷声说到:“不知道你是怎么暴露的吧,我先前就有点怀疑你不对劲,不管是解机速度还是溜屠的方式,都和我们熟知的奈布不同,不过你最大的破绽还是特雷西发现的,和我一说,我们才最终确定你不是真的奈布,特雷西,你来告诉他。”我扭头看向特雷西的方向。

胆子小的机械师深吸一口气,“你最大的破绽就是——受伤了没有娇喘!”

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情佣兵在你们心里的形象就是奈布•超会娇喘•萨贝达吗!!!

或许是我沉默的时间过长,艾玛有些不耐烦了,“快说,你把真正的奈布先生藏哪了!你到底是谁!”我有些抓狂,神特么知道你们的佣兵去哪了啊,我还搞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呢,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我没有办法,长叹了口气“不管你们怎么问,我这也没有你们想要的答案,你们先放了我,咱们出去在说行吗?”

特雷西皱眉,“我的宝宝已经开了门了,三秒不到就能逃出去,你先说出奈布先生的下落,我们再放你走。”苍天啊!!!我简直了。“我是真的不知道啊!!!你们放了我吧!!”

“还敢嘴硬!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是不会乖乖听话了。特雷西,让你的机械宝宝扒了他的裤子,我先给他来一针,看他老实不老实。”艾米莉看样子是气急了。只见铅灰色的机械人和向我走来,平时可爱的机械宝宝此时看起来竟然有些狰狞。

“不,不要啊!!!!”我挣扎着,但却无法逃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机械人向我走来,并伸出了咸猪手。

“不要,不要啊啊啊!”我猛地睁开眼睛,眼前是一个英俊的充满了优雅气息的男人,这是我的搭档,杰克。“奈布,奈布,醒醒,怎么了。”闭眼,睁开,缓慢眨眨,眼前的事物逐渐清晰,杰克正坐在我床边看着我。

“怎么回事啊,摔一下都能把自己摔晕,吓死我了,还好艾米莉检查没什么大碍,刚刚有突然挣扎起来了,梦见什么了?”一边这么说着,漂亮眼中还流露出好笑和担心。

我眨眨眼,还有点没缓过来,一把扑过去抱住了杰克,“嘤……做了个特别可怕的梦QAQ吓死我了。”

杰克有点惊讶,“没事的,梦都是反的,不怕啊”将我揽在怀里,轻拍着后背哄我。

“真的,超——可怕。说点别的事情吧,看看能不能转移我的注意力,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呢。”我在杰克怀里蹭蹭,抬头看他。

杰克看着我在他怀里蹭蹭,露出了晦涩不明的眼神“好啊,那么我们来谈一下我之前说的提议吧。”脸渐渐下移凑到我耳边,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响起,呼吸间喷出的热气耳朵都能感觉的到。

“关于我说,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提议,你考虑好了么?”我正在蹭蹭的动作僵住了。

夭寿了,前几天我被一直视为重要搭档的杰克突然表白了,当时怂成一只狗子的我说考虑几天,先逃避一下,不想这么快就到了直面的时候了。

不过,做了这个梦以后,我才发现杰克对我的重要性。被抓住了以后想的是杰克要是在就好了,醒来第一眼见到他,慌乱的心一下子就安定起来。

有的人你习惯了他的存在,他在的时候,你不知道其重要性。但放你失去时,你会发现,没有他会非常不习惯,做什么都不对劲,重新得到时,整个空着的心,都被填满了。

所以我觉得,我好像也有那么一点喜欢他吧。他那个提议,好像,稍微,有一点点,还挺不错的。

“嗯。”我听见自己小到听不见的声音这么应答着,然后脸被捧住,轻柔的吻落在嘴唇上,语气里有着快要溢出来的欢喜。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我的小先生。”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