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快跟不上了

混沌乐子人,表情包爱好者,随机掉落正在磕的cp文

熊孩子生病记•上

弹簧今天有点不对劲,佣兵团们发现了这个事情。
平时活力满满各种皮的青年,今天居然安静的趴在桌子上,看起来一副萎靡的样子。
佣兵团们对视一眼,决定让关系最好刺客去问问,有什么问题的话,兄弟们一起研究怎么解决也好啊。
被寄予众望的刺客走过去拍拍弹簧的肩膀:“小老弟,咋滴啦?”
“嗯?”弹簧慢悠悠的从桌子上爬起来,满脸通红,“我没事,就是脑袋有点迷糊,身上使不上劲……”然后又无力的在桌子上摊成一个饼。
刺客惊了,脸这么红,一看就知道不正常啊,用手一摸脑门,果然,发烧了。
“不行啊,弹簧,你这是发烧了,得去打屁股针啊。”刺客皱着眉,原皮和鱼狼两对兄弟也过来了。
“刺客说的没错,”蓝鲨开口,“我听说以前咱们族里有一个人发烧了不看病非得硬抗,后来就烧成傻子了,50多岁的人了还没娶媳妇呢,你这得治啊。”
弹簧的眼神犀利了起来,“我奈布•弹簧•萨贝达就算是烧晕了,烧傻了,也绝对不会打针的。”
“既然如此,”原皮大哥的眼睛眯了起来,“你们控制住他,我去找艾米莉小姐要药去。”
原本萎靡不振的弹簧闻言突然一跃而起,用护腕向门口冲去,准备逃跑。但其他人也不是吃素的,纷纷向墙上,桌子上冲去,利用反作用力将自己弹向弹簧,经历了一番波折后,成功逮捕了逃跑未遂的弹簧。
“打针是不可能打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针的!!!只有硬抗才能维持的了健康这样子!”弹簧一边挣扎,一边嘶吼,大家一脸黑线。
“刺客你又带弹簧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学的都是什么玩意!”寄生炸毛了。
“也,也没啥奇怪的啊,就,就是看了点鬼畜视频啥的。”刺客也有点心虚,还有点愤恨,平时带弹簧看的东西挺多的,咋没学点有用的呢?
“弟弟们莫方,药来啦!”原皮举着个大针筒就过来了。
“卧槽,这么大的针你是想我死在这吗!我不打针!放开我!”
“怎么这么熊呢!寄生,感染,按住手;蓝鲨,暗鲨,按住腿,刺客把他裤子给我扒了,今天这针你是不打也得打!”原皮怒了。
“我! 不  !”强烈的求生欲使弹簧突然爆发,冲进自己房间,关上了门。
兄弟们面面相觑,“要不,问问其他人怎么办?别打针了吧,弹簧太抗拒了。”蓝鲨犹豫的问。
“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原皮叹了一口气。
—————————我是咨询的分割线——————————
“什么,小奈布生病了(#゚Д゚),还不肯打针?我去看看他。”首先,兄长们去找了白纹弟婿,不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有听说情况后慌的一比的大居蹄一只。
还是得问问别人啊……平时看起来挺冷静,挺靠谱的,没想到表里不一啊,佣兵们这样感叹着。
“生病吗?好像没生过病呢,小时候爸爸将我照顾的很好呢,长大了懂事了就不会去做一些伤害身体的事。”艾玛一副思考的样子。
“问克里切生病怎么办吗?克里切生病都是硬抗过来的,哪有钱看病啊。”克里切一副不太在意的样子,但话语隐隐地让人有些心酸。以后要多关注一下皮尔森先生呢,原皮这样想着。
问了一圈之后,并没有什么收获,奈布们有点心焦,要是弟弟烧成傻子了,白纹会不会始乱终弃啊(bushi)
“妾身倒是听说过一个办法呢”被海伦娜找来帮忙的红蝶小姐用扇子挡着嘴笑盈盈的“妾身听说唐国有一种叫‘发汗’的办法,出一身汗,把病气排除体外,就会痊愈呢~”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