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快跟不上了

混沌乐子人,表情包爱好者,随机掉落正在磕的cp文

沙雕狗血脑洞

豌豆射手喜欢向日葵介个拥有温暖笑容的妹纸,然后一直在战斗的时候她身前保护她,向日葵的笑容是豌豆射手前进的动力。
终于有一天豌豆射手告白了,向日葵十分感动并拒绝了他,豌豆射手伤心泪奔离去。
但他不知道向日葵在他走后也哭了,因为他其实是个男孩子,是个女装大佬,他认为豌豆射手是个直男,知道自己是个男的就不会喜欢自己了,还不如成为他心里永远的白月光,一直被喜欢着。
这一切都被暗暗窥视的坚果看在了眼里,坚果喜欢豌豆射手,但豌豆射手只当他是兄弟而且还是个钢管直男,坚果知道他喜欢向日葵,人稳话不多的坚果只是默默地保护着他,决定当他一辈子兄弟,但是这货失恋了,刷好感的大好时机啊!
于是坚果带豌豆射手去酒吧借酒消愁,并成功上了本垒(划掉)酒后乱性,边日边表白。豌豆射手醒来觉得整个豆都不好了,我拿你当兄弟你他妈居然想上我,于是留下纸条就走了,思来想去决定去军队历练一番,逃避现实。
向日葵知道后把坚果狠揍一顿并决定等豌豆射手回来就坦白自己的身份,然后以男性的身份追求他,在那之前要努力变强,和他并肩作战,下定决心的向日葵开始历练自己。
N年过去(其实也就两三年吧),豌豆射手成功进化成双发射手在军队里认识了沉稳冷漠(就是闷骚)的加特林射手长官,向日葵进化成双子向日葵,坚果进化成了高坚果,然后……没有然后了,只YY到了这里。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