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快跟不上了

混沌乐子人,表情包爱好者,随机掉落正在磕的cp文

曾经一个非常诡异的梦

你知道伊藤润二吗?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
做梦梦见买了他的漫画明信片,作品明信片,叫恐怖奶奶。
其实他并没有这个作品,我梦见的。
我睡觉之前把明信片展成扇形,放在枕头边,因为真的很喜欢,所以放在枕头边。
半夜突然醒了,月光很亮,我突然想看看明信片,因为喜欢的不得了。于是我一张张翻着看,发现卡片里的奶奶越来越近,明明是动漫剧情卡片,却变成了人物卡片。
原本只有半侧着身子的奶奶,随着卡片一张张翻过来,身体越来越正,就像以前果冻里的小人书似的。卡片里渐渐涌出黑色的雾气,形成了一个枯瘦的老太太。
那个从卡牌里出现的老太太真的是我的奶奶,但又不是。是家族以前的人,利用邪术附身在家族里年轻孩子身上,得到永生,终于到了我这一辈了,于是附在了我喜欢的卡片上,本来想半夜下手,没想到居然我醒了,不过这并不能阻止她的计划。
然后她要夺走我的身体,关键时刻,我手上一个银镯子救了我,那是我姥姥给我的,说是家传的,女孩子带着好,临终前叮嘱我不让我摘。
我被掐着脖子,她的脸凑近我,我挣扎不开,几乎晕阙,一挥手,镯子居然放出光来,不是很亮,有点像护眼夜灯那种光。
柔和的光芒向老太太涌过去,她把我摔出去了,然后我就晕了,醒来发现在躺床上,梦里知道那个是梦,于是松了一口气,去给家里姥姥上了柱香。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在有水的咖啡厅说这个梦,我惊魂未定地说完了这件事,她柔声安慰我,然后我放松的走了。
然后上帝视角,梦里的“我”放松的走了,我却能看见接下来的部分。
她低头继续吃蛋糕,然后撩头发抬头,脸上隐约弥漫着黑气,隐约是梦里的奶奶的面容。
我听见她笑着说,:“你真的以为你现在是醒着的吗?”
更可怕的是,醒来发现我妈在床边,喊我起来上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