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快跟不上了

混沌乐子人,表情包爱好者,随机掉落正在磕的cp文

一些和jojo有关的沙雕脑洞

脑洞1

a穿比基尼穿越了,遇到仗助,仗助慷慨的把校服外套借给了a

然后仗助听到a身上传来了手机铃声,眼睁睁看着a从自己的外套口袋掏出来一个手机并且自然的接了电话

a看到仗助惊诧的眼光冷静的解释

“我的能力就是可以从身上口袋掏出自己的东西,不过不能太大,受口袋大小影响,所以平时只能掏出手枪之类的,狙击枪都不行”

“如果我没借给你衣服呢”

“那我就只能从胸掏出来了”

“那你要是裸奔的时候被攻击岂不是很危险吗?!”

“……”

“?”

“……你看过西游记吗?我耳朵眼里还有个金箍棒,可大可小,伸缩自如还带震动,你要看吗”

“……倒也不必,话说为什么重点不是不会裸奔啊喂!”


脑洞2

女主荒木庄新住户,和多比欧年龄相近所以关系最好,有一天一觉醒来发现迪亚波罗和多比欧不见了。询问房东荒木小号(划掉)岸边露伴后得知不小心开错门,直接通jo5回不来了。

女主决定去拯救自己的小伙伴。在成功阻止主角团打迪亚波罗之后(“老板!草!老板!打!”“你们不要过来啊!!!!”“住手啊你们打错菠萝了啊喂!”)

大家相信了女主胡扯的平行世界论,放过了舍友菠萝,踏上了继续找屑菠萝的旅途。

在女主的询问下,迪亚波罗解释了一体双魂的事并当场脱衣表演大变活人。

女主表情深沉:“纯洁的少年遇上了那个心思缜密的男人,无知的少年沉浸在安详的假象中,本以为是天堂,谁知,竟是噩梦的开始!那个男人,竟占有了他的身体!强行与他合为一体!(硬核合体)”

“……求你闭嘴好吗!”


脑洞3

我的嫖露伴文是怎么胎死腹中的


“众所周知,身为造物,是无法抵抗来自造物者的意志的,请问您是怎么抵挡住来自明晰的和岸边露伴相恋的意志的呢?”

记者模样的女性将话筒递到少女面前。

“是物理手段,我使用了物理手段!!”

“是什么物理手段呢,可以请您具体说一下吗?”记者再次提问。

“好,好的”少女表情隐约有些后怕。

“那一天我和岸边露伴在作者设定的场景中初遇了,我们四目相对中,一种莫名的情愫产生了。我当时心中充满了对既定命运已经到来的惊恐,又产生了一种果然如此的安心感。”

“我看着岸边露伴向我走来,我决定,我要反抗被安排好的命运!我要奋起!于是我主动出击。我先是一拳打在他眼窝上,趁他捂脸的时候,给了他一记腹交拳,接着这样那样#♂@&$¥&”

“因为他是个漫画家,所以我没有动他的手,但是为了让我的袭击事出有因,我趁他昏迷的时候拿走了他的钱包,还和被打的鼻青脸肿已经昏迷的岸边露伴合了影,并且发到了网上,充分表演成了一个黑粉。”

“后来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他看到我就拿出手机开始报警了,我们再也没办法在一起了!我成功阻止了我被安排的命运!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少女轻拍胸口,满是庆幸。


评论

热度(6)